北清状元大讲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华夏保险济南中支举办七月回馈客户活动

2019-07-29 16: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高考承载了太多人梦想和期许,对于漫漫求学路上学子来说,高考是他们为理想奋斗了多年的成果,或许会是他们改变命运的一次人生考试。学生时代是单纯而美好的,而学生时代通常也是困顿和迷茫的。

  为帮助这些单纯可爱的孩子们找到努力的方向,寻到合适的方法,2019年7月20日华夏保险济南中支邀请到两位北大的状元大咖,来自淄博的理科状元冯凡及来自潍坊的高考文科状元张敏分享求学路上的成功经验。上午9时,济南中支孔子学堂迎来了152位对未来充满希望、对孩子满怀期许的学生和家长们。冯凡老师从光彩、迷茫、坚定、荣耀出发,讲述自己如何一步步进入到北大学府,同时冯凡老师用例题讲述学习技巧的重要性,通过“模型法”鼓励大家多做题、做好题、反复做、创新做。张敏老师则告诉大家,要有目标感并为之努力,幸运只会垂青努力者,同时要做出规划,精准节奏,有效的计划是我们成功的前提。我们希望,孩子们都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在高考这条路上收获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华夏保险秉承着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此次为新老客户提供的状元大讲堂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讲堂,更是华夏对莘莘学子的无限关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