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 理赔迅速-----华夏保险成武支公司理赔服务获得客户赠送锦旗

2019-07-29 16: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菏泽成武的徐女士经朋友介绍,慕名华夏保险好口碑,于2018年7月18日在华夏保险成武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保额8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5月初,徐女士在北京电力医院确诊为甲状腺癌,并于当月进行手术治疗。治疗结束后,徐女士通过全国客服热线95300报案,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在送去慰问的同时积极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后经总、分公司审核于6月25日将理赔款8万元汇入徐女士银行账户。

7月17日,为表示对华夏保险理赔服务的满意,徐女士将印有“诚信服务,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成武支公司。徐女士表示:一场疾病不但没有压垮这个家庭,更重要的是让徐女士感受到了华夏保险公司的真诚爱心和贴心服务,并表示以后为家人继续投保,享受华夏保险的“优质服务”。

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时刻关爱。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快速理赔,高效服务,用心承诺,用心负责,提高客户理赔满意度,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关爱和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