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日照中支积极组织员工学习《消防法》

2019-07-29 16: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修正案(2019年4月23日),提高员工知法、懂法、守法意识,促进公司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华夏人寿日照中支于近日积极组织开展《消防法》宣传教育活动。

  公司组织员工学习最新消防法部分内容,重点讲述了火灾的预防,保障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畅通,保证日常工作无安全隐患。另外向员工强化,无论何时何地,任何人发现火灾都应当立即报警,严禁谎报火警。提醒员工在日常生活中,在遇到消防车、消防艇前往执行火灾扑救或者应急救援任务时应当积极让行,不得妨碍消防车通行。在学习完《消防法》之后,通过问卷星对员工进行了知识检测,让大家更加细致全面的了解《消防法》。

  通过本次学习使员工提高了对消防的认识,华夏人寿日照中支将持续开展宣传和普及消防法活动,努力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低于火灾的整体能力,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图/文 范作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