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 华夏有爱——华夏保险肥城支公司获客户赠送锦旗

2019-07-29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7月22日,家住肥城市上城国际小区的刘先生,专程赶到华夏保险肥城支公司,将一面印有“风险无情 华夏有爱”锦旗亲手送到工作人员的手中,对华夏保险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刘先生2018年6月为自己投保一份守护神意外险,年缴保费100元,意外保额10万元。2019年4月20日,刘先生在家中做饭时,不慎将油锅打翻,滚烫的热油烫伤了刘先生双脚,随后刘先生前往肥城市人民医院进行就医。2019年6月,刘先生拨打公司客服电话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主动联系客户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材料,同时开展相关理赔调查工作。经审核,刘先生病情符合意外险条款约定,赔付理赔款12433元。刘先生及其家人对华夏保险的理赔速度赞叹不已,对于雪中送炭的这12433元理赔款更是感激不尽。

  多年来,华夏保险始终重视每一份保险单的承诺,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提供客户快速理赔、用心负责的高效服务,为千千万万客户保驾护航!华夏保险真正做到保险姓“保”,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