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举行“月是华夏明”双节艺术联谊活动

2020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6日,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在时光艺术之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联谊活动,邀请部分市民和客户朋友,以“月是华夏明”为主题,体验“明月照华夏、华夏一家亲”的中秋国庆双节浓情。

  这次活动进行了特别的艺术混搭,以小型沙龙方式,着力营造轻氛围,讲解中秋俗文化、月主题诗词雅赏,并将该行最新推出的稳优系列产品融入,引发观众的思考和热烈互动。与会人员还在专业烘焙师带领下制作艺术月饼。烤制间隙,在专业策展师带领下,参观时光艺术之城馆藏绘画珍品,作品涵盖意大利文艺复兴至现当代艺术名作、美国波普艺术、俄罗斯巡回画派、朝鲜名家名作。本次活动是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精心打造的“华彩·聚绘”艺术系列活动之一,充分体现出其“携手美育之旅、品鉴创意之行”艺术宗旨。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金融服务也是一种充满智慧的高科技艺术。多年来,该行依托科技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时尚的金融服务,专注于提供专业精准的财富管理服务。据介绍,华夏银行全资的华夏理财子公司将正式运营,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该行2019年综合理财能力排名连续四年蝉联全国性银行前五,理财收益能力、风险管理能力排名前三;定制发布的“中证华夏银行ESG指数”和“中证ESG 120策略指数”,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赞誉。

  在推进金融普惠的同时,该行以“艺术+金融”作为各类活动的基础内核,助力全民美育。该行联合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华彩·聚绘”艺术系列活动,针对性推出艺术鉴赏、美学体验等涵盖中西文化的美育课程,以及写生、彩瓷绘、陶艺、剪纸、衍纸艺术等主题实践、手作等,以美育熏陶,从动脑、动手到动情、动心,引导客户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艺术,经历美的滋养,造就美的灵魂,从而提升传承“美的财富”的能力。这也是该行与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的第五次合作,此前已连续多年共同举办大学生优秀作品展览及拍卖会,为优秀作者提供“华夏时光艺术奖学金”,开展系列艺术论坛活动,为市民享受艺术、购买艺术品搭建起绿色通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