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华夏银行

深化合作谋发展,携手共进创未来——华夏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

/ 06/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8日,华夏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互相支持、共创价值、共谋发展”原则,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业务合作,合作领域涵盖传统信贷、投资银行、交易银行、现金管理、个人金融等方面。

  签约仪式上,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雷表示,作为专司省级政府引导基金运营管理的省属骨干金融企业,新动能公司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政策+市场”双轮驱动战略,以支持重大战略、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和应急转贷为投资导向,着力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专业化基金运营管理平台。近年来,公司坚持省市联动运作思路,深化“基金+”赋能增效模式,积极为山东塑强“十强”优势产业集群、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本次与华夏银行签约,是公司首次与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双方不断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共同为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志刚表示,华夏银行积极践行“商行+投行”经营策略,主动融入和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主流,目前与十余家省属重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资金支持余额近200亿元,尤其在市场化业务方面颇具特色,打造了许多成功服务案例,致力于服务我省重大项目建设、实体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事业。该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灵活运用更多金融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强化“贷、承、投、顾”协同,以一揽子综合化金融服务满足新动能公司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在投贷联动、应急转贷、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不断提升市场化服务能力,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源源不断的“华夏力量”,全心全力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