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喜迎旺季营销开门红

2015-01-07 14: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1月2日,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善南分理处迎来2015年第一个工作日。仅一天的时间,该分理处实现了定期开户21户,个人存款新增125.55万元,办理IC卡、结算通卡、理财卡共计52张,网银26户、手机银行、短信银行各42户,专项分期一户,营销信用卡、汽车卡共计16张,销售保险9.3万,理财77万,以骄人的业绩实现了开门红,为今年的旺季营销开了个好头。

  一整天的时间,善南分全员齐发力,分工协作,高柜区以加快业务办理速度、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实现定期存款增长为目标,积极配合大堂,最大限度挖掘客户潜力;低柜区以营销我行各项产品、发现潜力客户为目标,配合理财经理联动营销;网点负责人、营运主管、大堂经理充分利用好“请进来”的客户资源,及时引导分流,深度挖掘客户潜力,落实立等授权要求,协同柜员共同营销,整个网点一直处于忙而不乱、高效快捷的节奏,既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又实现了最佳营销效果,共同营造出旺季营销的浓厚氛围。

  日终,当网点营销业绩汇总数据一公布,大家无不感到欢欣鼓舞,更坚定了对旺季营销的必胜信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