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费县支行新年迎来首日开门红

2015-01-07 14: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金富跃一单,2万”“龙生福瑞2号一单,5万”,1月3号一大早,装饰一新、喜气洋洋的建行临沂费县支行营业室迎来了新年的首个工作日。“请您关注一下我行携手子公司建信人寿推出的这款理财保障新产品”,积极营销,详细讲解,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临沂费县支行营业室捷报频出,首日共销售金富跃19万元,龙生福瑞2号8万元,迎来了新年的开门红!

  为抓住宝贵机遇,实现旺季营销跨越式开门红,分管行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全行员工积极响应。一是组织建信人寿业务培训,帮助一线员工了解产品优势,“我们对产品有信心,客户才会对我们有信心”;二是提前邀约,储备客户。客户经理主动出击,提前联系,向客户介绍产品,开发了一大批潜在客户;三是内外联动,高低联动。各岗位互相协作,提高了营销效率,取得了显著效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