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新汶支行新型融资业务快速发展

2015-01-07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2014年,建行泰安新汶支行以“扩融资、提份额、促中收”为主要目标,针对投行业务设计了一套整体营销服务规划,切实发挥核心企业对全行发展的支柱作用,有效推动了支行投行新型融资业务的快速发展。一是针对核心企业,不断创新金融业务,服务手段推陈出新。2014年为新矿集团申报的3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即私募债)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成功注册,成功为其发行两笔三年期私募债金额共计20亿元。二是加快项目推进,扎实推进对公理财业务发展。该行紧抓企业需求,先后为山东能源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办理票据理财产品0.26亿元、为山东新煤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办理1亿元资产收益权类理财产品,有效满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

  今后,建行泰安新汶支行投行业务发展将围绕“创新、引领”的工作思路,以辖内重点客户为服务对象,认真汲取同业经验,深入挖掘企业需求,将投行业务继续做大做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