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武城支行举办“贺元旦 迎新春”高端客户羽毛球邀请赛

2015-01-07 14: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1月1日下午,建行德州武城支行联合武城羽毛球协会利用元旦休假时间共同举办“贺元旦 迎新春”建行高端客户羽毛球邀请赛。

  此次活动由行领导亲自带队,武城支行干部员工积极参与,确保了赛事的顺利举办。在活动中,支行员工在做好赛事服务的同时,积极营销客户,利用客户运动休息间隙,递送折页名片,介绍建行汽车卡、建信人寿等优势产品,收到了良好效果。

  高端客户羽毛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既是落实市行旺季营销动员大会“走进协会”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联系高端客户、巩固建行品牌的有效举措,为下一步旺季营销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