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支行对公业务旺季营销实现开门红

2015-01-07 14: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截止2015年1月4日,建行济南历城支行对公存款较年初新增5.09亿元,对公贷款较年初新增3.25亿元,历城支行打响了对公业务旺季营销的第一炮,这也意味着建行2014年四季度项目储备大会战已初见成效。

  建行济南历城支行新年开局良好,激发了全行员工的士气,坚定了对旺季营销的必胜信心,为支行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历城行将坚持“存款立行”的经营理念,加快负债业务发展,采取可行措施,丰富服务手段,推动存款持续增长。并立足于大会战期间储备的项目,加大贷款营销力度,强化团队合作,做好流程管理和监控,严把投放质量关,继续抓好大行业、大系统、大客户的营销工作,全力以赴拓展业务市场领域,达到早投放、早见效,实现2015年对公业务的新突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