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章丘支行银星分理处开展下乡宣传活动

2015-01-07 14: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在同业竞争激烈的金融环境下,郊县小镇存款资源有限,为进一步拓展农村市场,加大对农村地区个人储蓄存款的营销,建行济南章丘支行银星分理处开展了存款下乡宣传活动。

  一是按照旺季营销的方案,行程517公里,走访周边圣井镇、垛庄镇、曹范镇、文祖镇、双山街道办事处、旭升等乡镇村庄,与客户沟通交流,介绍我行存款。二是营销存款到居民社区,张贴建行“存款利率表”,介绍建行存款的特色与优势。三是到人群密集的场所,如车站,商贸社区宣传。截至1月4日,已成功营销个人存款230万元,为旺季营销存款任务完打下良好的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