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支行联合生命人寿举办“MVT智达工程”启动大会

2015-01-09 11: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提振旺季营销员工士气,助燃旺季中间业务收入增长,近日,建行济南历城支行与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联合举办了旺季营销MVT智达工程启动大会。支行分管行领导、生命人寿领导以及员工、个金部、参赛网点等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会上首先就本次MVT智达工程明确了活动意义和目标,接下来采用团队游戏、领导讲话、签署军令状等丰富形式对营销竞赛进一步安排,有效提升了网点积极性。目前不到两天时间,该行共斩获生命人寿期缴保险33万元,并储备了一批潜在客户。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