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无棣支行营业室个人存款新增增势喜人

2015-01-09 12: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新年伊始,建行滨州无棣支行营业室三天时间新增个人存款3400多万元,余额突破4.6亿元,实现了旺季营销开门红,主要做法是:

  1、提前筹备,通过年底对客户走访、面谈和理财沙龙等形式,了解客户资金动向,增进与客户的关系,争取主动,部分客户将他行资金及时转到该行营业室。

  2、及早做好动员,提高员工积极性。制定激励政策,充分挖掘每个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将存款作为首要指标来抓。

  3、理财产品迅速转化。利用建行“三项特色”存款和近期利率进入降息通道的经济政策,有效引导客户将理财产品转化为存款,取得了显著效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