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市中支行正式启动与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全面合作

2015-01-09 12: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经过市分行领导、支行领导的多次营销,建行泰安市中支行营业室顺利完成首批批量发卡任务,标志着市中支行与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全面合作正式启动。1月4至6日,市中支行营业室营销团队在山东医药技师学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现场签约,充分利用移动终端可以现场发卡、现场签约电子银行等功能和优势,实现移动签约办卡,方便了客户,提高了效率,成效显著。活动中还对学院的教职工进行网银、手机银行功能演示,重点讲解了建行最近发行的较高利率的理财产品。

  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加深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扩大了建行理财产品的影响力,为市中支行争取旺季营销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