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淄川支行开展旺季营销鲁通龙卡汽车卡PK赛活动

2015-01-13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鲁通龙卡汽车卡作为建行特色信用卡产品,活跃率高、收益高,能够带来存款和客户。建行淄博淄川支行在去年开展竞赛的基础上,决定开展旺季营销鲁通龙卡汽车卡PK赛活动。

  主要内容:一是确定旺季营销期间新增汽车卡2000张。二是全行员工参与,按资源将全行11个部门分为5个小组,每组2-3个部门,进行PK,引入竞争机制,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三是支行出台PK赛办法,加大考核力度,在确保过程管理的基础上,注重实效,切实达到提升中收、促进客户增长的作用。四是大力发展定点洗车商户,为汽车卡持卡人提供良好地后续服务,增加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