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文登支行一次营销教育系统600张公务卡

2015-01-13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近日,经过紧张而有序逐个学校的走访,建行威海文登支行顺利营销文登教育系统公务卡600张,取得了旺季营销重大突破。

  建行威海文登支行在推进财政公务卡发卡业务中注重抢当先机,将营销目标锁定在文登教育系统,上门走访教育结算中心,通过推介宣传、现场演示等形式将建行公务卡的特点和优势深入浅出地进行介绍,得到了教育结算中心的认可。随后,支行组织精干营销小组,深入每个学校,给老师们上课,讲解起建行公务卡知识,现场答疑、指导填表、复印身份证……目前,600张公务卡资料已经收集完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