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认真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案件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

2015-01-13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建行烟台分行结合2015年工作会要求,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案件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建行烟台分行结合2015年工作会要求,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案件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一、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强调各级机构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要求严格执行提醒谈话、诫勉谈话、述职述廉、任前廉政谈话等制度,在市场营销、公务活动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防止发生小金库等违纪违规行为,防止发生领导人员重大不廉洁行为。

  二、案件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一是严格落实案件防控责任制,把案防工作纳入整体工作统筹谋划、周密部署。二是进一步加强案防合规教育,细分岗位和员工群体,量身定制,安排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三是统筹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严格遵守总行风险偏好、经营政策及业务制度,严禁突破制度底线或者打“擦边球”违规变通操作。四是有效杜绝因履职不审慎不尽职引发风险。五是落实从严查处要求,震慑违规渎职行为。六是进一步加强案件风险排查和员工行为管控。

  三、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认真核查核实各类信访举报线索,把信访举报核查与反腐倡廉工作、改进领导作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提醒督促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人员严格自律,不踩法纪“红线”,恪守道德“底线”。

  四、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应急预案学习演练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加强诈骗盗抢等“三类”案件的防控和维稳工作,加强安全员、保安员、运钞员、驾驶员的日常管理,规范营业场所巡查、款包交接、ATM加钞等环节操作流程。进一步做细做实“平安建行”创建工作,争取今年有更多的单位、网点和个人进入“平安建行”创建先进行列。

  五、加强特派员队伍建设和规范化管理。通过强化学习、严格考核、精细管理,促进特派员的自身建设。要求特派员做到“八勤”:勤走、勤看、勤问、勤说、勤思、勤写、勤查、勤管。鼓励特派员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设计安排自选动作,在继续坚持“十个一工作法”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