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营业部营业室旺季伊始收获多

2015-01-13 16: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旺季营销活动自开展以来,建行泰安营业部营业室统筹规划,成立了四支营销团队,悉心布置工作,确保任务到人,奖惩到人。通过联动营销,取得了显著成效。

  1月4日,大堂经理苗丽一如既往的接待了一位老客户。这位客户每次来话都不多,但是这次客户却主动对她说自己在外行有260万存款,可以转过来,不图什么就是觉得大堂经理每次服务特别好,对待客户热情耐心。当日,这笔钱成功存入该部。260万元定期存款打响了旺季营销战役的第一枪。

  1月6日,理财经理刘颖颖整理客户资料,发掘潜在客户。通过与这位许久未曾谋面的客户面谈,针对性地对客户进行心理营销,通过理财pos最终成功营销单笔150万元保险大单。150万元的大单迎来了旺季营销保险产品的开门红。

  1月7日,营业室产品经理张秀芬单笔销售实物贵金属黄金产品500克,此举拉开了旺季营销贵金属销售的光彩帷幕。为了鼓励张秀芬同志,部领导亲自致贺信进行表扬。

  无论是苗丽的热心,刘颖颖的仔细,还是张秀芬的耐心,都是营业室这个集体的缩影,他们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因为他们是披着黄金战甲的黄金战队——营业室!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