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工业北路支行员工助人为乐热情服务赢赞誉

2015-01-19 15: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2015年1月13日,客户程女士及其家人将一面印有“助人为乐,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建行济南工业北路支行,对该网点员工耿燕、温玉亮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原因为客户程女士到建行济南工业北路支行ATM机上取款,在清点现金的过程中,不慎将1900元洒落在地面上。客户在返家察觉情况后,回到了工北支行寻求帮助。大堂经理通过安抚客户情绪、查看监控视频并积极与捡到钱的客户进行沟通,遗失的现金如数找回。

  客户对于工北支行员工的热心服务赞不绝口,对建行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服务是银行业的一个永恒的话题,尤其是在金融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服务已经成为了各家商业银行吸引客户的利器。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应该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塑造建设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