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环翠支行成功应用总行“短信代发模板”代发工资

2015-01-19 16: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代发工资客户满意度,近日,建行威海环翠支行在省行和市行电子银行部门的指导下成功在全辖首次应用总行“短信代发模板”为机关事业单位代发工资,实现了代发工资业务的批量即时配送短信功能。这一功能的实现,可以帮助客户及时收到代发信息,进一步提高了服务质量,满足了客户需求,受到代发客户的好评。为做好这项工作,环翠支行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

  一是认真统计数千代发工资客户的手机号,逐户仔细核对户名账号,确保准确无误,二是认真反馈“短信代发模板”在应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与上级行沟通解决方案,确保顺畅高效,三是认真整理批量代发数据,确保代发数据格式符合总行代发模板要求。经过数天奋力拼搏,总行“短信代发模板”终于在该行成功应用于实际代发业务。这一项目的成功,在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展现了建行员工积极开拓新业务、前后台团结一致、通力协作的合力,体现了旺季营销期间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崭新精神风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