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明珠支行银企面对面,服务全方位

2015-01-19 16: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1月11日,建行济宁明珠支行偕同电子银行中心工作人员走进瑞尔福商贸有限公司,上门为前期发行的薪酬卡客户做现场签约激活,同时营销建行金融产品,积极推介建行热销的理财产品,重点对信用卡分期业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进行了详细的宣传介绍。在为客户现场激活薪酬卡的同时,积极为客户办理非现金金融业务,向签约客户发放我行的小礼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欢迎。之后,工作人员积极跟进,将所有签约的网银、手机银行及时回访,争取做到将签约客户进行全面激活。

  此次“银企面对面”活动,在推广发行薪酬卡的基础上加深了客户对建行产品的了解。此次携带E终端外出一天,成功营销短信通知50笔、手机银行39笔、网上银行40笔、电话银行36笔。企业客户对建行的信用卡、贵金属等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对建行上门激活薪酬卡解决其实际需求表示感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