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滨城支行旺季营销PK竞赛业绩显著

2015-01-19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为提高建行滨州滨城支行旺季营销业绩,激发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高质量完成旺季营销各项指标,自今年1月份开始,滨城支行开展以“赛、比、超”为主题的业绩PK活动,全体员工共分为三个竞争小组,进行各项指标的PK竞赛。

  在活动进行中,为确保小组之间既能公平竞争又可相互配合,三个小组按不同岗位进行编排,每个小组包含对公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个人业务顾问、柜员等各岗位人员,并各自确定自己的队名及队呼,由行长担任总指挥,分管行长分别担任指导组长,客户经理担任组长,将个人营销业绩公示上榜,按周总结、按月表彰。PK开始后,队员们相互探讨、积极思考如何提升营销业绩,通过网点门面、大厅、柜台摆放显明的产品亮点,利用微信、微博、QQ、周末扫街营销等多手段宣传建行业务。客户经理全面梳理客户信息,寻找客户需求,提炼营销话术。

  随着旺季营销工作的深入开展,三个PK竞赛小组员工不断提炼营销话术,交流客户资源,深入探索营销方式,持续优化营销策略、方式、平台,小组之间既互相竞争又密切配合、你追我超,互为标杆,形成了积极向上、热火朝天的旺季营销竞赛氛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