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莒南支行业务发展良好

2015-01-19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1月14日下午3时,建行临沂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聂相仕,带领人大党组成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共30人到莒南支行进行视察指导工作。

  参加视察的领导在支行行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支行新装修使用的营业大厅。座谈会上,王行长就2014年业务发展情况及信贷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同时介绍了2015年的工作打算。聂书记对建行近年来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建行办公大楼地理位置优越、营业室设施配置优美,柜员服务细心周到,是社会各界信赖的优秀银行,希望建行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莒南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4年,莒南支行继续坚持以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贷款投放创历史最高水平,为县域经济的腾飞和快速发展做出很大贡献,受到地方政府、社会各界的好评,在近日县政府召开的金融工作会议上,建行又受到高度表扬。县人大本次视察活动,对莒南支行进一步塑造良好社会形象,更好地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支行各项业务大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