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高新支行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5-01-19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1月17日,建行济宁高新支行组织员工走进阳光城市花园小区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建行产品伴身旁“为主题的营销宣传活动。高新支行行长杨建军、副行长常立军带领员工一行七人向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建行黄金以及各类理财产品的宣传折页,重点介绍了各类存款和理财产品的特点及收益,详细讲解了防假币、防诈骗等相关知识,并向来往群众发放了精美礼品,为社区居民不仅带来了满意的建行金融服务,同时也带了建行金融服务在冬天里的温暖体贴。

  活动中,高新支行行长带领员工穿梭于居民小区,用现场演示、主动推介的方式,手把手教新员工如何营销客户、如何进行陌生推介。各个营销小分队深入居民楼宇,发放宣传资料,上门营销,耐心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期间,该行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了建行信用卡、建行黄金以及各类理财产品和电子产品的种类及特点,让居民真正体会到“建设银行,伴您身旁”的服务宗旨。

  此次建行济宁高新支行开展的“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旨在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强化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引导客户熟练运用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为社会大众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与社区居民的“零距离”接触拉近了社区群众与建设银行的距离,密切了建设银行与老百姓的关系,增加了居民的金融知识和理财能力,提升了建行的品牌形象,也为今后济宁高新支行加强与社区联系,打造一个更完善的社区金融服务平台作了有益的尝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