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罗庄支行网点小晨会 营销大讲堂

2015-01-19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进入旺季营销活动以来,尤其是启动网点战斗力提升项目以后,建行临沂罗庄龙潭支行一改过去传统晨会模式,将晨会变成晒绩擂台、产品讲台、营销平台,收到了良好的晨会效果。

  “转型”后的晨会上,在简短的通报业绩和昨日点评滞后,即进入“每日一课”环节,由网点产品经理和柜员随机现场模拟营销场景进行培训演练,演练的科目就是当日和近期热销的新产品和重点产品,其他柜员现场观摩和点评。这种晨会上模拟营销场景进行产品培训的模式,不仅丰富了网点晨会内涵,更重要的是让一线柜员在第一时间能够掌握建行新产品、新业务,而且熟练掌握了新产品营销技巧,必将为全面提升网点综合营销能力提供强有力的技能支撑。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