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鱼台支行持续开展“学规程 控风险”活动

2015-01-19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1月16日,建行济宁鱼台支行利用晨会开展“学规程,控风险”活动,全体客户经理学习了《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对公信贷业务真实性核查操作细则》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授信业务押品管理实施细则》两个最新信贷业务文件,纪检特派员朱保华书记参加晨会。

  朱书记就目前经济形势和建行的信贷业务实际情况,指出要强抓基础管理,结合市分行信贷业务的检查反馈情况查找薄弱环节和管理漏洞,规范业务操作,持续深入地推进合规工作,不断增强客户经理按章操作的自觉性。每位客户经理要增强合规意识,提高职业操守,按照业务相关操作要求,在实际工作中以行规法纪严格要求自己,严禁违规操作,坚决执行员工从业禁止性规定,不触红线,坚守底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