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诸城支行成功堵截假冒他人身份办理信用卡密码重置事件

2015-01-19 16: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1月8日下午,一名客户持孙科身份证和信用卡来建行潍坊诸城繁荣支行办理重置信用卡密码业务。开放区柜员马彬在审核证件时发现客户本人与身份证件照片存在一定差距,但客户坚持说是本人,柜员要求客户提供其他信息以便核实身份,在核对过程中,发现所提供信息与孙科本人名下账户信息存在较大差距,当柜员拨打孙科在建行预留手机号验证时,面前客户终于承认他是孙科的舍友。电话拨通后,孙科本人对此事毫不知情,并向建行表示感谢。

  信用卡用卡安全不仅仅是网络、POS机,临近岁末更需要提醒客户注意好自己人身财产安全,假冒他人身份办理信用卡密码重置事件需引起高度重视,要求加强身份核实,杜绝此类案件的发生,保障客户和建行利益不受损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