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铁道支行:携齐鲁汽贸举办“凌渡魅力之夜”活动

2015-01-20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近日,铁道支行组织客户与齐鲁汽贸成功举办了“凌渡魅力之夜” 活动。

  支行从客户邀约、宣传发动等各环节进行了精心准备,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现场客户体验了一场未来科技的视觉听觉盛宴,感受到了凌渡的激情与速度,齐鲁汽贸资深技师为客户详细解读此款车型的优越性能与售后服务,我行客户经理积极为购车客户介绍我行汽车分期业务,客户反映效果良好。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与车商的合作关系,为我行客户沙龙工作积累了经验,为汽车分期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