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千佛山支行成功迁址开业

2015-02-06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近日,历下千佛山支行迁至经十东路15078号波斐历景1号楼(即经十路与山大路交叉口南行200米燕山公馆东头)正式开业。千佛山支行原位于千佛山东路2号(即历山路与经十路交叉口东南角),老网点面积狭小、设备陈旧、位置隐蔽、通行不便、无法停车,客观条件严重限制了网点的进一步发展,无法满足网点转型的需求。

  为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提升营业机构的服务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在上级行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千佛山支行成功迁址。新网点面积800余平米,分为上下两层,一层营业室有两个普通现金业务窗口、一个贵宾窗口、四个非现金业务窗口、两个贵宾理财室,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二层客户交流活动体验区,可举行大型客户沙龙。新的网点,新的环境,新的开始,千佛山支行全体员工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各界客户的关心和支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