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分行积极发展“五贷一透”等大数据产品成效良好

2016-04-22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旺季营销期间,建行潍坊分行贯彻、落实上级行小企业业务转型的发展思路,积极稳妥的进行业务拓展。

  一是加强引导推动,明确营销计划。年初既制定了激励考核措施,明确任务分解下达至各支行,定期通报营销效果,加强执行督导。

  二是产品专人负责,指导营销方向。为及时专业的指导支行营销和办理大数据业务,并且防范业务风险,分行按照产品指定专人进行业务答疑,帮助各支行部开展业务扫清疑惑,指导营销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开展多层次营销,做到营销内外并重。按照省行网点营销全覆盖要求,积极推进和扩展网点营销渠道,推动产品在网点面联动营销和发展。在外部营销上,小企业经营中心继续借助与潍坊市国税、地税签订“税银互动”合作活动,确定目标客户群体,实现“税易贷”产品的批量化运作。

  通过以上措施,旺季营销期间,“五贷一透”等大数据产品发展成效显著。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