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电厂支行“五贷一透”产品营销服务走进市场

2016-05-31 22: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进一步加快小微企业营销,进入5月份以来,建行德州电厂支行积极开展“五贷一透”产品宣传活动,该行号召员工走出去,走进市场,走进社区,将建行的产品和服务带到他们身边,把客户吸引到建行,联动营销建行其他产品,用产品吸引客户,用产品维护客户。

  一是通过与市场管理部门合作沟通,举办培训、座谈等形式为客户讲解建行产品。

  二是客户经理对辖内的市场商户进行扫街式的走访营销,筛选目标客户。近时期以来,他们先后深入物流、水产等市场进行营销,充分利用“五贷一透”产品营销,抢占各类专业市场,联动个人业务发展,积极向客户宣传建行产品,提高网点综合竞争力。

  5月25日下午,在分行小企业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支行公司部等部门党员带领员工走进德州果品市场,为市场商户举办了一场沙龙培训活动,对建行“五贷一透”业务做了全面介绍,为市场小额资金需求客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培训得到广大商户的普遍欢迎和认可,并收到良好效果。

  这次沙龙培训的成功举办为以后更好的服务客户,顺应新形势下把客户请进来,以及走进社区宣讲积累了宝贵经验,“五贷一透”产品的营销宣传,对于提升建行网点综合服务能力、推进小微企业“抓户战略”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