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巨野支行进行银行卡安全宣传 赢得客户赞誉

2016-12-10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央行发布的《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从12月1日起实施,银行账户的使用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为了更好的帮助客户了解央行账户分类新规,帮助广大市民提高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的意识,防范电信诈骗。建行菏泽巨野城区支行工作人员不仅在网点大厅内的显著位置张贴了有关这次新政的宣传海报,还指派专人向客户详细讲解新政具体实施细则。还深入到商铺、超市等人流量大的地方进行银行卡信息安全宣传。通过发放安全用卡宣传折页,向社会公众普及支付安全知识,告知人们保护好网络支付账户、银行卡卡号、交易密码等信息对资金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对支付安全风险意识。并建议人们不要轻易扫描来历不明的二维码,养成“大额重安全,小额讲便捷”的支付习惯。

  通过宣传,不仅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用卡意识,还赢得客户赞许和信赖,也为建行塑造了良好的服务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