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任城支行全行总动员,齐心协力创星级

2017-03-24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迎接省行星级网点评定工作,建行济宁任城营业室从上到下,从会议安排思路到具体落实步骤,全员行动,为荣誉而战。

  首先,利用晨会时间,传达了“市分行关于星级网点评定工作推进会议”的会议精神,强调了此次星级网点评定的重要性,针对星级评定212条标准,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改善网点外部物理环境,提高硬件设施。启动网点内环境提升,全面开展网点视觉优化工作。对营业大厅内物理环境布局、各类物品摆放、营销宣传工具、员工柜面整洁度、自助银行区整体形象等重新规划管理。

  二是着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继续推进“7+7”服务客户标准化,严格控制客户等待时间,完善大堂管理等服务制度和规范,重塑“大厅制胜”。

  三是积极完善准备星级网点评定所需要的书面材料,包括客户满意度调查记录、各岗位联动响应机制、人才培养与晋升、网点年度工作计划、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等资料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