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北园分理处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7-03-24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北园分理处组织网点员工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一是深刻领会活动意义,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向全体员工宣讲“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活动安排,并培训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从源头上自觉规范行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避免客户投诉的发生。二是利用大堂微沙龙,结合外出拓展客户,以营业大厅为宣传主阵地,主动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到达商圈开展面对面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重点宣传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存在的风险的知识及支付账户的风险防范,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防范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

  通过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的丰富了周边消费者的金融知识,也树立了建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