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苑分理处成功举办龙支付厅堂微沙

2017-03-24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龙支付上线以来,俨然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支付方式,建行东营胜大支行锦苑分理处利用客户流量较为密集、客户等待时间较为集中的营业时间,开展以龙支付为主题的厅堂微沙龙。

  首先,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待时间,为等候区客户发放龙支付的相关折页,并指导客户阅读相关内容。其次,利用龙支付体验有礼,龙支付ATM无卡取款以及手机银行汇款免手续费和充话费赠话费等活动联动营销龙支付与手机银行。最后,采取互动交流的方式,与等候区客户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现场体验龙支付并赠送礼品。气氛十分热烈,客户积极参与,短短十几分钟就签约了十户龙支付。

  此次厅堂微沙的举办不仅转移了客户等待时间过长的不满情绪,也促进了建行新兴业务的发展,既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又提升了建行移动金融产品的覆盖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