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齐河支行积极备战网点星级考评

2017-03-24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树立服务标杆和服务品牌,建行德州齐河支行认真执行上级行“星级网点创建”工作要求,积极备战迎接网点星级考评工作。在备战期间,支行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不畏辛苦,利用下班与周末时间加班加点,打扫卫生,购置物品,改善工作环境。

  一是召开网点创建专题会,安排部署营业室星级网点创建工作,要求全行上下联动,有效提升全行网点服务水平;二是认真研究2017年度营业网点星级考评相关文件,努力打造星级网点环境,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设施等各项人性化设施,提升客户体验;三是从硬件、软件等多个方面着手充实完善,从细节入手,不断查缺补漏,努力实现“五星级网点”的服务目标。

  通过此次备战星级网点验收工作,齐河支行营业网点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都得到进一步提高,为今后各项业务顺利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