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经七路支行多措并举努力实现短板业务有效突破

2017-03-24 17: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针对行际间结算产品签约差距,经七路支行正确认识短板和不足,拿出以下措施促使业务均衡发展、短板业务有效突破。

  一是委派营运主管带领大家梳理产品弱项并指导签约流程,提出在营销上要懂得思考,在工作上要专业专注,在新型业务上要敢于突破。

  二是组织资金结算产品专项培训,聘请专业讲师给我们授课进行现场培训,交流研讨疑难问题,利用学习指导等手段加以效率提升。

  三是条线管理人员到先进行进一步学习短板业务并进行转培训,要求各网点加强学习和传达。

  四是各机构学习掌握票据池、现金池等流程,挖掘锁定目标客户,做好签约与推广。目前已签约票据池业务,实现了短板业务的有效突破,为推进结算产品营销步伐,抓好业务联动,加快重点产品和重点业务拓展夯实发展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