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洪南分理处315我们在行动

2017-03-24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建行济南历城支行洪楼南路分理处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一系列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立足厅堂,对客户进行普及教育。大堂等候客户对此反响热烈,并积极参与其中。外拓团队也积极参与,深入周边商户,宣传金融消费知识,并一同进行反假币普及教育。宣传紧紧围绕主题,倡导“保权利、担责任、防风险”。积极宣传金融消费者应享有的权利,倡导理性消费,理性维权。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合理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向客户普及防诈骗知识,倡导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抵制非法诱惑。

  历城支行洪楼南路分理处通过对消费者金融知识的普及,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保护意识,加强了银行与客户间的沟通,充分展示了建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