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电厂支行普及金融知识 用心服务大众

2017-03-24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营造健康有序和谐发展的金融环境,建行于“3.15”期间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具体措施如下:

  一是统一部署,全行发动。组织不同部门的同事,穿戴整齐划一,在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品和生动形象的现场展示,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特别针对消费者关心的银行卡、防范金融诈骗等方面。

  二是在公众教育区、客户等候区摆放宣传折页,在客户等候高峰期集中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微沙龙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营业网点宣传阵地。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次与金融知识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德馨服务”理念。同时建行员工的真诚付出与优质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大大提升了建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