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牡丹支行强化3.15期间服务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2017-03-24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进一步强化3.15期间服务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近日,牡丹支行结合消保理念采取措施,加大服务管理力度。

  一是增强敏感意识,加强消保理念传导。3.15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将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消费者投诉处置不好将可能引发负面舆情,对建行品牌形象造成严重影响,建行主要通过晨会、专题会议,提高广大员工对3.15期间的敏感性认识和对消保工作的重视程度;

  二是加强投诉管理,及时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要求,做好首诉处理,努力将问题解决在第一时间和第一地点,避免引发投诉升级和声誉风险;

  三是强化自助设备和智慧柜员机管理,合理制定清机加钞计划,明确责任人和职责,确保自助渠道正常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