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古槐支行提升大数据服务效能,促进网点转型发展

2017-03-24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建行济宁古槐路支行营业室把提升大数据应用能力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提升大数据服务效能。

  一是利用大数据实现精准获客,积极拓展行外优质客户。结合各岗位实际及时分配上级行布放在新一代的主动营销商机任务,强化过程管理,确保柜面营销和电话外呼营销的有效执行。

  二是关注大额资金流向,有效提升资金留存率。分析OCRM系统各类客户资产情况报表并总结大额资金流入流出规律,重点关注留存率较低的优质代工客户并加大对该类客户的营销力度。

  三是客户分类产品联动,全面提升产品覆盖度。利用新一代系统综合查询功能分析客户交易习惯,为不同类型的客户设计相应的资产组合。通过群发短信—面谈邀约—跟踪服务的流程向不同类型的客户推荐适合的产品。

  四是工作中形成“大数据营销思维”,巧用微信和沙龙活动维护客户。建立客户微信群,采用线上资讯服务、线下沙龙活动的方式,对客户进行批量维护。

  大数据营销成功的关键是规模效应,勤开口、多动手,随着数量的增加,营销效果将逐渐凸显。建行将坚持利用大数据作为推动网点转型的有力工具,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坚持执行精准营销和联动营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