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市中支行睡眠户上门拜访效果显著

2017-03-24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持续做好账户提升工作,建行聊城市中支行定期组织客户经理对无法取得电话联系的对公睡眠客户逐户拜访,近日该行客户经理团队对几户非零余额睡眠户进行上门拜访,告知客户尽快办理账户激活,否则系统每月自动扣划50元睡眠账户管理费。被拜访的四个客户均表示将于本周激活睡眠户,并对建行上门服务表示感谢。

  对公账户提升工作前期付出多、收效缓,是对支行精细化管理、客户经理综合服务能力的一种检验。长期坚持电话、上门拜访客户,能够有效宣传建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服务口碑,有利于提高客户粘性,提高小额无贷户对建行的综合贡献度,促进对公存款规模稳步提升。该行将该项指标作为一项长期指标进行考核,鼓励客户经理一天电话拜访一个客户,一周进行集中上门拜访一次,确保将该行针对睡眠户优惠政策宣传到位,向客户充分塑造建行的优质服务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