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河口支行河颐小区分理处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7-03-24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众所周知,在银行很多业务必须本人持身份证来网点办理,比如个人开户、签约电子银行、修改密码、修改手机号等等,这些铁打的制度实际都是出于对客户权益的保护。

  近日,建行东营河口支行河颐小区分理处接待了一位前来寻求帮助的老奶奶,大堂经理热情接待了她,经了解张奶奶是想代她老伴李爷爷开张建行卡,李爷爷因意外摔伤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往银行办理业务,然而现在报销又急需李爷爷办一张建行卡。得知情况后,大堂经理立即将情况报告给了网点负责人和主管,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带设备上门开卡,解决了老人的困难。

  建行一次微不足道的善举和贴心服务,对于这个患者客户来说意义非凡,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塑造了建行的形象。建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贴心服务到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