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西城支行多措并举力促旺季营销工作

2017-03-24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建行东营西城支行营业室为认真贯彻上级行安排部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抢抓机遇,团结协作,多措并举力促旺季营销工作圆满成功。

  一是领导带头,全员参与。针对不同产品锁定不同的目标客户,领导带头走出去集中营销与柜面分散营销相结合,引领全行员工开拓市场、拓展客户,迅速掀起比学赶帮超营销热潮。

  二是加强培训,打牢基础。针对旺季营销战略指标,不断举办业务培训,普及推广业务知识、操作流程、营销策略及他行成功的营销经验,并及时传达上级行奖励政策,大大提高了营销效果和热情。

  三是强化营销,措施到位。大力挖掘存款增长点,积极开展市场调查,抓好一手资料,稳定和发展一批优质客户。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团队精神,前后台密切配合、搞好协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以真诚良好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四是及时总结,优化方案。对各项指标每日调度,及时分析,做好阶段性总结,针对问题,及时优化营销方案,力求全线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