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河口支行紧抓智慧柜员机分流转型 促进业务迁移率稳步提升

2017-03-24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建行东营河口支行把握省行“抓分流、促转型”竞赛契机,紧抓智慧柜员机分流渠道转型,从渠道迁移、网点转型、业务替代等三个方面加强智慧柜员机应用,促进业务迁移率稳步提升。

  一是渠道迁移,河口支行正逐步实现从单一物理渠道向智能服务渠道迁移,提高产品销售经理等岗位人员比例,重视智慧柜员机在日常业务办理中的作用。二是网点转型,各网点注重“减高减低”,缩减柜面人员所占比重,向综合营销服务网点转型。三是业务替代,以省行、市行业务迁移率统计指标为指导进行业务办理规划,将业务办理渠道设置为电子银行优先于智慧柜员机,智慧柜员机又优先于柜面渠道,提高业务迁移率。

  河口支行通过紧抓智慧柜员机分流转型,促进了业务迁移率的稳步提升,同时也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与客户满意程度,加快了河口支行渠道转型的步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