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西城支行营业室多种措施降低稽核问题率

2017-03-24 17: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进一步提高会计核算质量,降低稽核差错,建行淄博西城支行营业室多种形式降低稽核问题率:

  一是网点主管利用晨会及时传达市行稽核温馨提示,对稽核差错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引以为鉴;二是要求网点全员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合规操作,认真审核单证,日终勾兑流水,做到一笔一清,不流于形式;三是结合市行开展的“创环境 养习惯”和“剖析差错,扎紧篱笆,他人亡羊我补牢”活动,与创环境养习惯配合,与亡羊补牢结合,从网点负责人到网点主管到员工,都从基础操作习惯做起。网点从上至下全体人员高度重视,从工作细节入手,提高稽核质量;四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对复杂业务进行反复学习,确保柜员能全面、准确、完整地掌握业务流程和制度规定,有效降低因业务不熟练造成的稽核差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