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珍珠泉支行积极开展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7-03-24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近日,建行济南珍珠泉支行营业室根据上级行文件精神和要求,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一是系统组织,精心筹备。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制定了重点宣传计划,以厅堂为主要宣传阵地,策划系列“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利用晨会和夕会,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指导意见》中规定的消费者各项法定权利。

  二是丰富形式、力求实效。通过LED宣传,在大堂和低柜区域摆放宣传折页、《2017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多渠道多形式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高峰时期累计开展微沙龙10余场,结合建行产品特点,针对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风险和客户备付金相关知识,倡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宣传有关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尤其是信息披露、销售禁止、格式条款和个人信息保护等与金融消费者利益相密切的条款,普及相关知识。网点外拓团队还携带宣传资料走进代工单位进行宣传,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

  三是强化咨询服务,妥善处理客户问题。活动期间,网点强化投诉咨询服务,加大对消费者的服务意识与力度,特别是发生在宣传活动期间的咨询投诉事项,做到首问负责制,积极妥善处理好客户投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