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邹城支行营业室贴心服务获客户赞扬

2017-03-24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近日,建行济宁邹城支行营业室的保安李大哥像往常一样在营业大厅值班巡视安保情况,同时辅助大堂经理分流引导客户,热心负责十几年如一日。

  中午十二点左右,李大哥在门口远远的望去,发现一位头发花白、身材佝偻的老大爷正在慢慢地向这边挪动,于是他赶紧跑向前去,伸出援手主动搀扶老大爷,帮助他一步步上来台阶。大堂经理特意为老大爷安排了绿色通道快速办理业务。办理完毕,大堂经理和保安大哥又一起帮助老大爷走出营业室,走下台阶,目送老大爷远去。老大爷非常感动,热泪盈眶,结结巴巴得一个劲说“谢谢,多少年了还是相信建行!”

  感动,不一定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也可以是身边不足挂齿的小事,感动不一定非得轰轰烈烈,有时细水长流般平凡的感动更能持久碰撞人的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