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二马路支行雷锋精神暖万家 青春建行伴你行

2017-03-24 17: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三月是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季节,三月更是学雷锋树新风、宣传消保服务的季节。为积极做好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宣传以及3.15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公众宣传教育,构建和谐金融环境,树立建行良好的企业形象,在市分行的正确指导和引领下,建行烟台二马路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主题名为“雷锋精神暖万家?青春建行伴你行”主题月活动。

  一是支行组织青年员工深入周边市场商户和居民社区,针对目前电信网络诈骗依然猖獗的形势,现场发放防范金融电信诈骗、普及金融知识等宣传资料,为消费者宣传基本金融知识和我行金融服务,警惕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注意保护个人账号和密码、谨防个人信息泄露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

  二是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建行个人金融类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包括基金、保险、贵金属等投资理财类产品,以及现金分期、账单分期、分期通和快贷业务等,秉承“将合适的产品销售给合适的客户”的原则,发掘潜力客户群体,满足客户全方位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同时促进建行金融产品销售实现共赢。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支行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近距离加强了金融服务业和消费者的沟通,树立了建行服务大众、热情为民的良好企业形象,有助于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青春建行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向善,持之以恒地推进奉献岗位、奉献社会的实践活动,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